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安全形势平稳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03 10:09 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号: 打印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150人次,出动警车540台次,启动执法检查站19个,设置临时执勤点36个,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58起(其中超员超载5起;超速38起;警告教育1615人次)。共接各类报警109起,其中,处理轻微交通事故42起,受伤28人;发生2起亡人交通事故,死亡2人(紫阳、平利乡村道路各发生1起单方死亡事故)。全市各国省道、高速公路、旅游线路、景点交通秩序良好,未发生交通拥堵,实现了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提出的安全畅通、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目标。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市民出行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市交警支队对节日道路安保和畅通工作进行科学规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县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科学布置警力,采取得力措施,加强对辖区重点旅游景点、国省道、高速公路、农村道路重点路段路面的隐患排查和巡逻管控,加大对重点车辆及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强化对驾驶人的宣传引导,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切实做好2016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值班备勤工作,市交警支队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16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值班备勤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区交警大队、高交大队、机关各工作部门严格落实领导带班责任制度、民警值班备勤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节前和节日期间,支队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深入到安康中心城区道路、各县区重点路段和高速公路明察暗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双创工作,确保了“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安全畅通,圆满完成了“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