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名青年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30 15: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4月29日,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20名青年公民代表受邀参加 “庆五四、进政府、谈创新”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并与副市长孙矿玲座谈交流。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览厅、秦巴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安康博物馆,亲身体验安康的发展变化,详细了解政府利民惠民的政策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畅谈此次走进市政府活动的切身感受,围绕安康发展、创业就业、志愿服务、城市交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矿玲首先向青年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代表们关注的安康脱贫攻坚、青年创业就业、政府公共服务、青年人参与社会管理等热点问题,逐一作了解答。她希望广大的青年朋友能够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实现自己奋斗的人生目标。
   本期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由市政府办、团市委联合举办。市人社局、市文广局、市政务服务中心、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