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6-04-28 17:14 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4月27日,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在汉阴县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参观了石泉县池河镇明星村、汉阴县双乳镇三同村、汉阴县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两村一中心”做法经验介绍,随后,在汉阴县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现场推进会。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全面铺开,形成声势,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要快速行动,形神兼备。

会议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在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上下功夫,当前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修订改进学习安排计划、二是切实把组织学习开展起来,三是认真筹备第一个专题讨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市要统一步调,力促五月份集中提升,十月份全面提升,当前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直观形象提升要立竿见影,二是班子提升要解决核心问题,三是场所“清零”要快马加鞭,四是干部素质提升要突出从严管理和集中训练,五是党务管理提升要突出务实管用,六是培育典型和主动宣传的提升要上水平。

各县区委组织部长、分管副部长,部分镇办党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分管副书记、1名业务科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分管领导、社区管理局局长;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