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检查G541石泉段时强调:要保持大干快干势头 树立路地合作的典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28 12: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带领市交通局负责人,到石泉县检查G541项目建设情况。
  赵俊民沿途察看了项目1标制梁场、G541与G316接线处、太阳村大桥、象鼻山和1标项目部。在制梁场检查时,赵俊民强调,质量是工程的生命,施工和监理单位要尽职尽责,确保每一片梁安全可靠。在G541与G316接线处,赵俊民详细了解了接线设计理念和施工方案,他强调,两条国道交汇处是车流人流安全疏导和通行流畅的关键节点,也是交通安全隐患点,石泉县要认真研究,采取科学合理的通行管控措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在太阳村大桥检查时,赵俊民详细询问了全线桥梁建设进度,他要求要集中时间,加快预制梁铺设,为全线铺设路面做好准备。在象鼻山施工现场,赵俊民指出施工方案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综合考虑沿途景观的提升和改造。
  在项目部检查时,赵俊民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施工计划和当前进度,他指出,G541石泉段路地双方形成了合力,建设进度较快、施工环境优良、路地关系融洽,始终保持大干快干的势头,大大缩短了建设工期。这样的业绩主要得力于石泉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得力于市交通局的精心组织、高效管理,施工企业科学组织施工和监理单位的尽职尽责。他要求,路地双方要围绕早日建成通车目标,倒排工期,进一步细化建设任务,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进度,建好“畅、洁、绿、美、安、舒”的示范路,为助力石泉发展旅游产业,打造一路走来一路景的旅游精品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