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规范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管理

作者:但小艳 时间:2016-04-25 09:08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在“互联网+”时代,“网络订餐”已成为现代生活的流行趋势。为保障广大网络消费群众饮食安全,安康市食药监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网络订餐食品安全清理整顿行动,对辖区内入网餐饮单位和网络订餐第三方交易平台进行摸底排查,掌握其基本信息和实际经营情况。
  4月19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约谈美团网(外卖)、糯米网(外卖)、饿了么3家网络订餐第三方交易平台的主要负责人,向其详细解读《食品安全法》第62、131条,明确告知应履行的法律义务和责任,及不履行的法律后果,并要求在网站主页公布12331投诉举报电话。
  截至目前,全市已摸底检查入网餐饮服务实体单位365家,下达监督意见书154份,责令整改通知书18份,立案2起,对证照不全的14家线上餐饮单位全部下线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