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18 11: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表彰2015年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签订《2016年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永能,副市长李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青、市长徐启方关于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鲍永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全面落实好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抓重点,抓关键,抓短板,堵塞漏洞盲区,消除隐患风险;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探索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形成职责清晰、无缝衔接、运转高效的监管合力;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特别是一线执法人员要坚决做到廉洁自律,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李建民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加强日常检查和监督抽检,针对突出问题和重点产品集中开展整治,着力消除食品药品安全的薄弱环节;全面实施好食品药品网格化监管,年内必须在全市建成覆盖市、县区、镇办、村(社区)四级的网格化监管体系;认真开展好食品安全示范县等示范创建工作,提升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整体水平;认真研究、解决机构改革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机构改革与工作上水平相得益彰。
  各县区政府、市食安委员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