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陇上江南 魅力无限”甘肃陇南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12 17: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2日,由甘肃省陇南市旅游局主办,甘肃省陇南市两当县委县政府承办的,“陇上江南 魅力无限”甘肃陇南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推介会上,陇南市及各县区代表通过图片展示,视频播放、ppt演示、现场讲解、资料发放等形式向参会人员图文并茂的介绍了陇南市旅游资源、旅游产品、精品线路等,全面展示了陇南市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民俗风情、特色物产,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各景区与旅行社积极互动,签订了合作协议40余份,陇南市并在安康市白天鹅广场举行甘肃陇南旅游风光图片展。时间为4月12至16日。展出期间,市民积极扫描微信二维码并关注,全面了解陇南旅游资源,本次活动共发放旅游宣传品32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