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清明”小长假 在白河桃花园邂逅美食

    作者: 时间:2016-04-05 16:51 来源: 字号: 打印

      美景赏心悦目,美食诱人垂涎。4月2日,白河县城关镇首届“惠康杯美食烹饪大赛”在群力村赏花游园活动现场拉开帷幕,12名来自农家菜馆、农家乐的大厨们各显身手。一边有美食旋转舌尖,一边有美景心旷神怡,在如此良辰美景中品味美食,无疑是“清明”小长假,最惬意的享受!
      切、炒、煎、炸、炖……现场一番忙碌的景象。参赛选手们自选2道菜品,10位评委从菜品味感、质感、观感、营养卫生等四个方面综合赋分,取两道菜品相加分为选手最后得分。
      评委邀请了美食届的“权威”人物——全国烹饪技能裁判员、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毛朝军,以及来自波兰的小沃。
      现场的“吃货们”也纷纷参与其中,为他们首肯的菜品点赞。
      玉米饼、香椿鸡蛋、农家腊肉、红烧土鸡、红薯饼……一道道农家菜叫人赞不绝口。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福园人家”农家乐的厨师周海路夺得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