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我市12333电话咨询系统正式启用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4679 发布日期 2016-04-01 09:46
    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我市12333电话咨询系统正式启用
    【字体: 分享:

      3月30日,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333”电话咨询服务正式启用,广大群众和用人单位拨打12333,即可咨询创业就业、社会保险、劳动监察、社会保障卡等人社业务政策。
      “12333”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电话咨询服务系统的简称,是全国统一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电话咨询公益服务短号码。该平台运用现代信息手段,通过对电脑、电话的智能化技术整合,构筑了一个多层次、全方位、实时的人社政策咨询服务平台。2015年12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完成“1233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平台建设,成为全省继西安、宝鸡之后较早开通人工咨询服务的地市。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目前,它已能通过自动语音服务、人工坐席为市民提供直观、快捷、便利的咨询服务,同时接受群众举报投诉及意见建议。广大群众在全市范围内拨打“12333”只需承担市话通话费用,即可得到工作时间内的人工解答服务和24小时自助语音服务。今后,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12333”电话咨询服务系统的管理和应用,努力将其打造成为解疑释惑、服务群众、维护老百姓合法权益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