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卫生局预防流行性感冒预警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4-923 发布日期 2004-09-08 16:12
来源 安康市卫生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卫生局预防流行性感冒预警公告
【字体: 分享:

安康市卫生局预防流行性感冒预警公告
第六号

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冬春季高发的一种急性呼吸道传染病,早期的发热,咳嗽等症状,体征与传染性非典型肺炎及高致病性禽流感相似。据专家预测,今年我国有局部流感爆发流行的可能。为此市卫生局提醒广大群众从以下四方面做好流感预防工作:
1,接种流感疫苗。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控制流感发生的主要措施之一。建议60岁以上及体弱者,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托幼机构儿童和在校学生,公交,商业等公共服务人员及其他自愿接种者,按照自费原则,到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接种流感疫苗。
2,注意集体,家庭及个人卫生。勤洗手,保持室内空气通畅,搞好环境卫生。
3,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抵抗疾病的能力。根据气温变化,适当增减衣服。
4,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体征,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安康市卫生局
二○○四年九月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