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白河万亩桃花竞相绽放 翘首以盼等你来

    作者: 时间:2016-03-23 08:29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阳春时节,相约“汉水神女故里”,共赏“水色人面桃花”。白河县首届万亩桃园赏花游园活动将于3月25日在城关镇群力村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云间桃花 水色白河”为主题,由白河县汉水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将持续到4月25日,历时一个月。
      白河县城关镇毗邻汉江,境内交通便利,襄渝铁路、316国道穿境而过,县城距十天高速公路白河出入口仅14公里。汉江沿岸果树繁茂密集,生态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有竞相绽放的万亩桃花,让你眼花缭乱、心旷神怡;这里有古韵犹存的桥儿沟明清古街,让你目不暇接、流连忘返;这里有独具风味的“三点水”宴席,让你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蓝天白云下,悠悠汉水间。正值桃花盛开之际,置身花海,蜂蝶飞舞,点缀其间的油菜花、李花、杏花,交相辉映、争奇斗艳,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人情不自禁地放飞心情,拥抱自然。
      届时,将陆续举办花海姻缘会、桃园祈福会、桃花仙子摄影大赛、花海骑行大赛、桃园美食长廊、汉江奇石展、书画作品展、摄影作品展、高空热气球体验等系列活动。
      发现陕南,相遇白河。热情好客的山城人民诚邀四方宾朋,来这里“赏万亩桃花、游明清古街、品特色美食”,尽情领略“秦楚边城、水色白河”的独特风韵。35e安康新闻网(安康新网 + 今日安康)-安康市最全面的综合新闻门户网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