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市政府2016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进展情况通报(一) 公开目录: 督查通报
    索引号 719776475/2016-003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6年03月11日
    文号 公开日期: 2016-03-18 18:15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2016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进展情况通报(一)

      2016 年,市政府共组织63 个单位公开承诺了362项1012件重点工作,截至3月14日,所有承诺内容已全部在《安康日报》、市政府网站上刊载;63 个单位“一把手”的公开承诺访谈节目录制完毕,已播出47 个,剩余16 个将在3 月底前全部播出。市政府督查室对承诺事项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明确要求,推动落实。为推动承诺事项按期、按要求完成,市政府办公室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市政府2016 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的通知》,要求各责任单位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逐项细化分解任务,制定推进方案,实行进展情况“月报制”;要求市政府督查室按照“按月督查、分口通报、半年小结、年终考核”机制,创新督查方式,加大现场督查、联合督查、行政效能督查和问责问效力度,多方联动,形成督查合力, 推进承诺事项落实。
      二、强化措施,确保落实。承诺事项向社会公开后,各责任单位迅速行动,及时召开党组会议、办公会议或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落实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了任务, 强化推进措施,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如市住建局召开了市直城建系统项目推进会议,专题安排承诺事项落实工作,推行重点项目“月考核通报、季度点评、半年小结、年度总结”制度,47 个重点建设项目指挥长和项目组长进行公开承诺,层层落实责任;市体育局、市气象局等单位成立公开承诺事项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承诺事项的领导;汉滨区政府、市卫计局、市规划局(人防办)、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局、市质监局、市体育局、市司法局、市城管局、市旅游局、市统计局、市科技局、市信访局、市方志办、市商务局、市扶贫局、恒口示范区管委会、市国税局、市气象局、地电安康分公司、安康水电厂、安康银监分局、人行安康支行、市消防支队等单位制定并上报了工作推进方案,细化了责任分工,明确了完成时限,强化了推进措施。目前,承诺事项办理工作已全面启动。
      三、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主动作为,把项目作为关键支撑,聚焦项目发力,盯紧项目实干,一批承诺项目开工建设。如安康汉江大剧院、西坝片区棚户区改造、东坝内环路、金州路改造一期、安康国际天贸城二期互联网商城、总部经济与金融科技聚集区、安康今东现代物流园、高新国际标准医养社区医院、飞地经济园区路网及海绵城市试点、飞地经济园区产业孵化园二期、安康瀛湖文化风景区翠屏旅游服务区、市级应急视频会商系统等项目开工建设,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好了局, 起好了步,为全面完成市政府2016 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事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文PDF原文:督办通报第二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