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非公经济和国资监管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14 09: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非公经济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总结“十二五”期间工业经济工作,安排部署 “十三五” 和 2016年的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二五”时期全市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3.6%,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5个百分点,提前一年实现翻番。2015年,我市在生产总值、第二产业增加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公路客运周转量增速和非公经济增加值占比五项指标位居全省第一,并首次在省政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
  赵俊民充分肯定我市工业经济领域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坚持好的发展经验,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市之路,始终把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坚持把园区作为破解立地约束的关键,坚持各级各部门广泛参与支持工业发展。要把握“工业强市、绿色崛起”发展理念和要求,努力实现新跨越的发展目标,发挥好“国有企业”和“民营经济”两个抓手,扎实推进工业项目,持续壮大非公经济,全面深化国资改革,切实提升包联工作,不断强化园区承载,继续做好产品促销,深入推进两化融合,坚决完成“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使命。赵俊民强调,工业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勇于担当,迅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实现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各县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金融保险机构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