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共青团安康市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郭飒 徐伟 时间:2016-03-11 09:09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3月8日,共青团安康市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总结2015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6年全市共青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要求,转变团的工作方式,探索“互联网+共青团”工作模式,建设网上共青团。同时抓住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这个主攻方向,着眼青年成长成才,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切实维护青年权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周玉峰在讲话中首先对2015年安康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继续在“十三五”改革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要围绕发展凝聚青年力量,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先进性;要贴近青年服务青年,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群众性;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团干部队伍。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把共青团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广大团干部要以引导青年健康成长、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优异业绩,作出无愧于党、无愧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奖、全市共青团工作创新和少先队工作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