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国道316线恒河桥维修加固工程施工交通管制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1736 发布日期 2016-03-07 14:42
    来源
    内容概述 关于国道316线恒河桥维修加固工程施工交通管制的公告
    【字体: 分享:

      为确保国道316线恒河桥加固维修工程顺利进行,依据陕公路函【2015】568号文件批准建设要求,我局决定对国道316线K1910+008恒河桥(恒口镇)加固维修施工,为确保施工路段过往车辆行人安全通行,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时间:自2016年3月8日00:00时至2016年5月8日00:00止。
      二、交通管制措施:恒河桥加固维修采取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交通管制期间途径国道316恒河桥施工路段的小型汽车、轻型货车、农用低速货车、三轮车、摩托车一律经东西河堤路、老恒河桥绕道通行,公交车及应急特种车辆在交警和交通管理引导人员指挥下依次经东西河堤路、老恒河桥绕道通行。重型货车提前择路绕行至十天高速路通行。
      请过往车辆提前择路绕行,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应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管理人员指挥,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对不听劝阻、阻碍执行公务,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从严处罚。希望广大司乘人员和行人充分理解,积极配合,自觉服从交通管理。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康公路管理局
    二〇一六年三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