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游记随笔 > 正文内容

    旬阳神仙洞景区旅游开发项目今日开工

    作者: 时间:2016-02-25 10:2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4日10时整,旬阳神仙洞景区旅游开发项目开工仪式在旬阳县金寨镇神仙洞景区隆重举行。
      神仙洞景区旅游开发项目是旬阳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6年20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旬阳旅游开发招商引资首个成功落地的项目。该项目所在的歪头山旅游区是旬阳极具开发潜力和价值的重点自然名胜风景区之一,其自然风光优美、溶洞景观独特、人文历史厚重,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有一定影响,开发前景十分广阔。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门景服务区、神仙洞休闲度假区、珍珠洞户外探险区、仙花洞康体养生区建设及乡村旅游发展区等,分三期完成。2016年计划完成投资4000万元,主要实施神仙洞洞内景观建设、神仙洞片区基础设施建设、神仙洞至仙女洞景区公路基础建设、九龙瀑布片区景观部分建设、仙女洞洞内景观建设;完成九龙瀑布、仙女洞和张河三个片区的方案设计。预计2017年春正式对外开放。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加快旬阳旅游突破发展,实现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具有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