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石泉:雁山生态瀑布养生度假区开工

    作者:曾旭 时间:2016-03-09 11:37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3月7日,石泉喜河镇举行汉江雁山生态瀑布养生度假区开工奠基仪式。
      汉江雁山生态瀑布养生度假区,依托汉水秀丽的山水风光、独特的民族风情,着力打造集峡谷瀑布、地表峰林、熔岩洞府为基础,生态农业、休闲度假、养生休疗养为一体的国家4A级生态旅游景区。景区的主要建设组成有:汉江雁山瀑布群;老庄世外桃源养生区;汉江香柏峡水上活动带;喜河巴山民俗风情度假区;雁山瀑布探险区。雁山瀑布景区可供开发观览区面积约30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约7000万元,2016年底全面完成景区建设并投入运营。
      该项目的建成,不仅将填补该镇旅游景区的空白,而且实现了中坝峡谷、燕翔洞两个4A景区的有效串联,将对扶持当地第三产业发展,增强石泉旅游业的竞争力、推动“旅游强县”、提升全县文化综合实力纵深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