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国家级特色(富硒)高效农业院地合作示范区建设第一期高端专家讲坛开讲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3-07 08: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4日上午,市政府举办2016年安康市国家级特色(富硒)高效农业院地合作示范区建设第一期高端专家讲坛,邀请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胡晓云教授作题为“发挥区域优势、创造品牌经济”的讲座。副市长鲁琦主持讲座。
  据了解,胡晓云是中国农产品品牌价值评估模型、中国“品牌新农村”建设指标、中国农事节庆影响力评估模型、农业部国家龙头企业模式研究、一村一品品牌示范研究等研究的首席专家。讲座中,胡晓云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全面阐述了加快农产品品牌建设的战略意义、重要性和紧迫性。她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农资企业的竞争进入了到了一个新的阶段,要创造品牌经济,必须去创造提升实体经济价值的符号经济,去创造以消费者心智占领为目的的关系经济,去创造以产品符号的意义为价值的价值经济。安康要立足资源禀赋,借助品牌战略,提升安康的区域品牌价值,创造区域品牌经济。
  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农业局(农林科技)局长,市农、林、水等局主要负责人,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安康市“百支农林水科技队伍进百园”培训会人员以及安康学院相关师生共300余人聆听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