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骨科医院整体搬迁至市中心医院江北院区并投入运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1601 发布日期 2016-03-02 09:11
    来源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内容概述 骨科医院整体搬迁至市中心医院江北院区并投入运营
    【字体: 分享:

      2月26日,位于中心城区育才中路111号的安康市骨科医院已全面完成搬迁任务,整体搬迁至安康市中心医院江北院区。目前,骨科医院各病区、各业务科室已投入运营,各项医疗救治工作已正常开展。
      完成安康市中心医院骨科医院北迁工作,是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项目之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高度重视、精心统筹,市中心医院服从大局、全力推进,集中人力、财力,投资2.71亿元,全面完成了江北院区硬件建设任务,骨科医院内科及门诊诊室已于2015年12月底陆续入驻。
      为保证整体搬迁工作顺利实施,研究制订了详细的搬迁方案,精心安排应急处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医疗设施和住院患者转运安全。经过近400余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历时3天时间,全部完成了骨科医院搬迁任务,共转运病人150余人,设施设备1000多台(件),整个搬迁过程安全有序,未发生任何不安全事故。
      骨科医院的成功北迁,将全面改善患者住院环境,提升城区医疗服务水平,也将为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安康市中心医院北院区行政职能科室联系电话:门诊部:2391299,党政综合办:2391294、2391295,医务科:2391287,护理部:23913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