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3月1日起金州路综合改造实施交通管制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1423 发布日期 2016-02-25 08:4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3月1日起金州路综合改造实施交通管制
    【字体: 分享:

      关于安康城区金州路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安康城区金州路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是我市2016年度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确保车辆、行人的安全、有序通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特发布如下通告:
      一、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4月5日封闭雷神殿十字巴山中路南半幅道路,巴山中路北半幅东西方向正常通行。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阶段实行全封闭隔离,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二、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6月8日对金州路雷神殿十字北口至中心广场十字南口分段进行封闭施工,途径金州路的车辆请提前绕行。
      请广大驾驶人、行人严格遵守本通告,并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对不听劝阻、阻碍执行公务,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从严处罚。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