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带队考察学习乡村旅游发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2-23 11: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7日至20日,市长徐启方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深入四川成都、巴中等地考察学习乡村旅游发展经验。他强调,要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新常态下转方式、促增长的重要措施,依托绿水青山、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资源,努力提升乡村旅游发展水平。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巴中市南江县长滩村依托产业基地丰富旅游项目,促进农民就地致富;平昌县驷马镇推进文化与旅游融合,以文化促旅游,通过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旅游要素;成都三圣花乡、黄龙溪背靠大都市,依托特色资源发展乡村旅游,改善生态环境和城乡面貌,建设旅游文化名镇等好的做法。大家普遍认为受益匪浅,增长了见识,看到了差距,也倍感压力。纷纷表示,将积极借鉴他们乡村旅游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快我市乡村旅游建设。
      考察中,徐启方强调,随着休闲度假时代的到来,传统单一的观光旅游已不能满足游客的多样化需求。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能够实现“大农业”和“大旅游”的有机结合,满足自驾、自助、深度体验等旅游消费需求,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增加群众收入和就业机会。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乡村旅游发展经验,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发挥优势,推动安康全域旅游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发展,各县区选准一至两个突破口,集中发力,做深做精;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加快星级、连锁、主题酒店的引进力度,抓好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文化与旅游结合,提升接待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