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机关召开2015年总结表彰暨2016年春训总结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2-25 09:15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2月22日上午,市地税局机关召开2015年总结表彰会议暨2016年春训总结会。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市局机关先进科室、优秀公务员和绩效考核优秀人员。

      会议指出,市地税局在春训活动期间,先后开展了纪律作风教育,举办了数据管税、风险管理一体化、“金三”上线、国地税合作规范集中培训,穿插进行新税收政策、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等专题辅导,分科室研究推进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的措施,春训活动时间虽短,但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安排紧凑,通过全体人员真学实学、“加油充电”,达到了开阔思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和振奋精神的预期效果。2016年要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以深化征管改革为主线,以数据管税、“金税三期”上线、国地税合作为重点,实现征管效能、服务质量、干部作风新提升。市地税局机关各科室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落实职责分工,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一是围绕中心,确保组织收入“开门红”。二是未雨绸缪,认真谋划征管改革任务。三是抓住关键,强力推进数据管税工作。四是突出重点,确保“金税三期”按时上线。五是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国地税深度合作。六是狠抓落实,健全科学高效绩效管理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