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公开承诺 > 正文内容

    群众支持最关键

    作者:王涛 时间:2016-02-18 14: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今后五年,是安康发展机遇最好、任务最重、矛盾最多、困难最大的时期。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就像两座大山一样横在我们面前。要搬走这两座大山,我们必须立下愚公志,必须有逢山开道、遇河架桥的勇气和干劲,更需要有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而群众支持最为关键。
      重点任务的公开承诺和组织实施,就是在做愚公移山的工作。每完成一项承诺任务,就搬走了挡在我们前行道路上的一块山石。完成所有承诺任务,不仅需要职能部门苦干实干,还需要方方面面的协作配合,尤其需要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安康是我家,建设靠大家”。每一个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都是安康发展建设的参与者、受益者,都能做出应有的贡献。特别是重点项目的组织实施,更需要广大群众的支持配合。在高新区、恒口工业园区、富强机场、中心城市改造等项目征地拆迁中,无数居民和个体工商户舍小家顾大家、识大体顾大局,觉悟和境界让人感怀。
      今年全市63个职能部门作出的数百项承诺,桩桩件件都关乎广大群众的福祉。要使承诺兑现得好,需要各级各部门周密安排,把工作做细、做实,更需要基层镇村和社区干部把群众的工作做好,帮群众算好促进地方发展大帐,算好有利自家致富细账。只要“广大人民群众觉悟,甘心情愿和我们一起奋斗, 一齐起来和我们一道挖这两座山”,就一定能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实现“移山”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