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党建信息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怀琴 时间:2016-02-16 10:13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根据局党总支的安排,认真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与会人员根据要求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为召开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员标准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同志们之间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相互评议中坦诚相见,客观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