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2-06 16: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5日,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王岐山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徐启方、崔光华、王安利、陈勇、鲍永能、周玉峰、陈勇、赵俊民、陈明、罗雪剑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王岐山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郭青在主持会议时就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一步强调,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安排,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解决实际困难,尤其对老弱病残生活不能自理的特殊困难群体务必落实包帮责任和措施,确保他们过一个生活无忧的春节;要严格落实值班应急制度,全面抓好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灾害防范、安全生产、治安维稳等工作,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明查暗访力度,严查违纪违规行为,严防各类“节日病”。
  市委中心组成员及有关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