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看望慰问保障电力供应和项目建设职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2-04 11: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慰问保障电力供应和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职工,以及困难职工和劳模。
  在汉阴县蒲溪和汉滨区新城供电所慰问时,赵俊民指出,近年来国电和地电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加快电网基础设施建设、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积极作为取得明显成效,电力系统主要指标位居全省前列,有力地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赵俊民充分肯定了电力系统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并对春节期间,为保障好群众生产生活用电,电力系统职工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
  在大同镇110KV变电站建设工地慰问时,赵俊民检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该项目春节期间施工安排情况,并叮嘱工人安全第一,要及时为家人报平安,并要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安康供电局运营监测中心慰问时,赵俊民详细了解安康电力发展历程,对电力系统运用信息化监测保障电力供应并走在全省前列表示赞赏,他要求广大职工在春节用电高峰期间,要加强监测监控,服务保障好群众生产生活用电,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赵俊民还慰问了电力系统困难职工,参观了“禹康工作室”并慰问了全省劳模禹康同志。
  市政府办、市发改委、总工会负责人随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