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2016年春节期间禁限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91038 发布日期 2016-02-03 17:19
来源
内容概述 2016年春节期间禁限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
【字体: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们:
  新春佳节临近,销售燃放爆竹的高峰期将至。为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爱护市容环境,创建文明城市,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现就禁限燃放烟花爆竹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1.不燃放或少燃放烟花爆竹,最大限度降低空气污染,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
  2.严格遵照《安康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暂行规定》,坚决杜绝禁燃区和禁燃时间燃放行为。
  3.人人争做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员,以自己的积极行动带动、影响身边人。
  4.提倡文明祭祖,祭祖扫墓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用鲜花等方式替代燃烧纸钱等容易产生烟尘的祭祀用品,减少污染和火险隐患。
  文明城市大家同创,文明成果人人共享。每位市民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城市管理、自觉维护市容环境、争做文明市民,以自己的点滴行动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创文办   市文明办
2016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