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调研旅游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2-02 12: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日,市长徐启方在调研旅游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要充分挖掘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全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新产业、新业态发展。副市长邹顺生、李建民一同调研。
  在听取旅游工作汇报后,徐启方强调,旅游产业是经济发展新的重要增长点。我市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要提升规划水平,增强规划的可行性、操作性,让旅游发展规划从技术规划向经济规划转变,用规划统筹引领资源开发,提高整体开发水平;要提升策划水平,加强项目包装,谋划一批实效性高、可操作性强、能落地的项目,增强旅游产业发展后劲;要创新营销手段,搭建推介平台,让安康地域品牌和旅游产品走出去,扩大影响力;要整合各部门、行业力量,集中发力,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大发展。
  在调研科技工作时,徐启方要求,要充分认识创新在“转型发展、追赶超越”中的重要性,找准自身发展短板,依靠创新驱动赢得发展。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突出新型工业、现代农业、旅游三产、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争取一批科技支持项目和科技创新试点,为经济转型、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善于借智借力,千方百计用好用足战略合作科研院校的创新资源,拓宽合作领域,走开放式科技创新发展路子。要高度重视人才,坚持培养、引进、激励并举,培养引进一批领军拔尖人才和创新团队,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形成有利于创新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