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健康与中医养生专题讲座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1-28 15: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做好中心城市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加大行业健康教育,普及干部职工健康知识,市创建办、卫生计生局举办“健康与中医养生”专题讲座。市区各部门、城区各双创办、32个社区共3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陕西省保健专家、副主任医师蔡英健同志,陕西省中医药科普巡讲专家王峰同志普及养生防病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分享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了解中医学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生命观,科学掌握中医保健技能,尤其是冬季养生保健知识,养成良好的自身健康行为。
      聆听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组织这样的养生讲座,普及大家急需的健康养生知识,使老百姓真正获益十分有意义,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都能幸福、快乐的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