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1-16 11: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15日,市政府领导分别带领安监、交通、公安、消防等部门突击检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工作。
  市长徐启方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责任上,严字当头,敢抓敢管、真抓严管,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徐启方一行分别在双堤社区检查了出租屋、小旅馆消防安全,在汉江一桥北头检查道路交通安全。他要求,要建立健全出租屋服务管理长效机制,发挥好群防群治作用,完善消防设施配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落实各项交通安全措施,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永能带队检查了营业场所和学校安全,他要求经营业主要树立没有安全,一切“归零”的观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高度重视学校、学生和校园安全。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带队检查日间照料中心、燃气、建筑工地等。他强调,岁末年首,安全问题易发多发,各级各部门都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做到警钟长鸣。副市长邹顺生带队对烟花爆竹、加油站、铁路液化气储备站等特种行业进行突击检查;副市长鲁琦带队检查了建筑工地、天然气公司、高速客运站等地;副市长李建明带队检查了加油站、批发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要求责任单位迅速采取措施,立即着手进行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