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立下愚公志 实现新跨越——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部署经济重点工作

作者:董良军 张广娟 时间:2016-01-11 18: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1日,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经济重点工作。市长徐启方在讲话中强调,“十三五”面临的任务异常艰巨,要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下定决心、排除万难,持之以恒、苦干实干、追赶超越,在全市上下传导一个强烈的信号:立下愚公志,实现新跨越。 

 

 

  徐启方指出,要始终把发展牢牢抓在手上,满怀必胜的信心迎难而上。要以五大发展新理念为指导,结合实际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用更大的勇气推动思想解放,勇于改革创新,培育全方位创新主体,着重在园区发展、体制机制创新、重大科技项目、科技成果转化、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激发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上取得新突破;要坚持不懈地扩大开放,提升引进来水平,加快走出去步伐,坚决消除限制开放的隐性壁垒。
  徐启方强调,不甘落后唯有实干。要拿出不甘落后、攻坚破难的干劲苦干实干,一件一件抓、抓到实处,一项一项干、干出实效,在苦干实干中体现宗旨、在脚踏实地中展现风貌、在求真务实中创造实绩,让“十三五”成为苦干实干的五年,成为建功立业的五年。要务必开好局、起好步,首战必胜,一季度工作要狠抓项目开工和建设,推进工业稳产增效,加快农业主导产业发展,创新招商引资,促进园区加快发展,其他各方面工作都要迅速打开局面。
  徐启方强调,要肩负起人民的期望,办好事、办实事,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更加关注低收入群体,突出抓好创业就业、中心城市“三个十大项目”、改善办学条件、“健康安康”工程、公共交通发展、发展健康养老产业、实施安居、文体惠民工程、构建覆盖城乡的救助体系、强化社会治安管理等十个方面的实事。    
  徐启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政府系统勤政廉政建设,积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要汇聚各方智慧,充分调动各级干部、各类市场主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的积极性,凝聚全市人民建设家乡、热爱家乡的激情和热情,众志成城向目标迈进。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各县区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和国有企业、中省驻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新闻媒体界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