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十佳科技工作者”评选揭晓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6-01-07 08:40 来源:市科协 【字体:

  近日,由市科协、市工信局、市科技局联合组织开展的“安康市十佳科技工作者”评选落下帷幕,王卫东等10人荣获首届“安康市十佳科技工作者”称号。
  “安康市十佳科技工作者”,是我市继“安康青年科技奖”后面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设立的又一项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评选对象为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人才培训、成果转化等领域工作五年以上并取得突出成绩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每次表彰人数十人。首届“安康市十佳科技工作者”评选自去年4月开始,经基层逐级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市科协常委会审定,陕西化龙山管理局工程师王卫东、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任晖、市畜牧兽医中心高级畜牧师刘绵刚、市中医医院主任医师沈兰珂、石泉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艺师张莉、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张萍、市蚕桑原种场高级农艺师张义方、安康学院副教授周琼、陕西华银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济师郑建伟、镇坪县农科所农艺师胡榜文等10人入选。
  获得“安康市十佳科技工作者”称号的10名同志,是我市科技人才队伍中的杰出代表。他们长期扎根基层,奋战在科研生产第一线,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了丰硕的科技成果,集中展现了我市新时期科技人员的崇高风范,为促进安康转型升级发展、助推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