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对2015年度诚信计生·群众自治示范村(居) 社区进行表彰

作者:尤自义 时间:2016-01-06 09:26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体:

  12月23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协会发出《关于对2015年度诚信计生·群众自治示范村(居)社区进行表彰的通报》,授予汉滨区新城办安火社区等119个村(居委会)社区为“安康市2015年度诚信计生·群众自治示范村(居委会)社区”称号。
  近年来,我市各县区按照省卫生计生委、计生协《关于开展诚信计生·群众自治示范村(居委会)社区活动的通知》(陕卫指导发〔2015〕64号)要求,切实加强领导,深入推进诚信计生·群众自治示范村(居委会)社区创建活动,不断建立和完善计划生育“宣传倡导、依法管理、群众自治、优质服务、政策推动、综合治理”长效工作机制,有效提升了村级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水平,有力促进了全市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