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检查调研中心城市市政项目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2-31 18: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31日,市长徐启方在检查调研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以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区域中心城市为目标,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快市政建设步伐,凝心聚力打造“秦巴明珠”。副市长邹顺生一同检查。




  徐启方一行先后来到“藏一角”博物馆、金州广场、江滩公园、避灾扶贫搬迁博物馆、静宁市场、水西门、育才东路和西堤头人行天桥、巴山中路立体停车场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解决城市公共空间不足、公共服务设施不完善、交通拥堵等突出问题,按照“公益优先”的原则,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综合改造,加大市政项目建设力度,推进公共资源的回归公益性质;要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要特别注意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实现管理重心下移。在金州广场,徐启方一行现场查看了刚刚投用的清扫车、高压冲洗车现场作业情况,他要求城市管理部门加大清扫保洁力度,提高城区主要街道机扫率。
  徐启方在检查中强调,人民城市人民建,要善于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集聚促进城市发展的正能量;要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实践培养、行为养成和习惯规范,真正实现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