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城区安师路口12月31日起实行交通管制

    作者:张乔 时间:2015-12-29 15:4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29日,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发布了安康城区育才东路安师路口人行天桥工程钢箱梁安装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从2015年12月31日21时至2016年元月14日24时对育才东路安师路口实行交通管制,钢箱梁跨街安装时对涉及路口实行全封闭隔离,禁止车辆、行人通行。途径文昌路、育才东路的车辆、行人请提前绕行。请广大驾驶人、行人严格遵守本通告,并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对不听劝阻、阻碍执行公务,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从严处罚。
      据悉,安康城区育才东路安师路口人行天桥工程是我市2015年度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为确保天桥主体结构钢箱梁安装施工的顺利进行,途径文昌路、育才东路的车辆、行人请提前绕道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