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紫阳:观音寨景区道路月底前建成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2-28 10:3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寒冬时节,走进紫阳县联合镇观音寨景区道路硬化现场,挖掘机、大小车辆来回穿梭,工人师傅挥汗如雨,搅拌机、振动板轰鸣作响,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繁忙景象。
      此处观音寨拥有几百年历史记载,历史源远流长,也是全县规模较大的寺庙,庙宇正殿经过恢复重建装饰一新更是香火兴旺。但因登上观音寨景区是一条羊肠小道,车辆无法到达景区,特别是雨天小路根本无法行走,当地重建观音寨发起人再次组织倡导众香客积极捐助善款硬化通往景区道路。联合镇也因此而闻名全县,观音寨道教文化成为该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一张响亮地名片,融入紫阳县生态旅游经济圈。每当节假日时期,游客在游览景区、体验传统民俗活动同时,亲近自然、享受田园美景的乡村游市场持续火爆。感受乡村风景、体验乡村文化、品尝乡村农家美食游客络绎不绝。
      据了解,该工程已完成浆砌石挡墙30余方,2000余米路面硬化正在进行,整个工程有望在本月底建成。将进一步完善观音寨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网,为加快推进镇域经济发展和盘厢河乡村旅游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