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关于公开选调土地统征储备中心副主任的公告

索引号 3400/rszk-2012-00002 发布日期 2012-11-27 09:5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高新区关于公开选调土地统征储备中心副主任的公告
【字体: 分享: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安康高新区土地统征储备中心副主任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年龄在38周岁以下,参加工作满5年以上;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现任或曾担任过乡镇副职,有征地拆迁工作经验;
  5、群众公认,工作成绩突出,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6、身体健康。
  年龄、工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2年11月30日。
  二、程序步骤
  1、报名及资格审查。报名采取个人自主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携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并填写《安康高新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登陆高新区网站[http://www.akgyyq.gov.cn]下载)2份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2年11月26日至2012年12月2日17时止。报名地点:高新区管委会主楼四楼411室。联系电话:8168558。
  高新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公布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予以公布,并发给笔试准考证,凭准考证和个人身份证参加笔试。参加笔试的人数与选调职位的比例不低于5:1,少于5:1的比例,选调职位数量作相应调整。
  2、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胜任本职位应具备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特别是运用相关理论、知识分析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并予以公布。
  3、面试和体检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实际工作经验、具体岗位的业务能力及个性特征等,面试满分为100分。
  面试结束后,组织面试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人员,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从高分到低分按照2: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并予以公布。
  4、考察
  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对是否适合和胜任公开选调职位做出评价。如有影响公开选调问题、体检不合格、弃权等现象的,按照成绩依次进行递补。
  5、决定聘用
  高新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根据考察情况,提出选用人员建议,经高新区党工委研究决定后予以聘用。
  三、组织领导
  此次公开选调土地统征储备中心副主任在高新区党工委领导下,由高新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高新区监察审计局全程进行监督,欢迎社会各界对公开选调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13992500062。
  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由高新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高新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