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君安大厦项目规划调整意见的公示

索引号 555687117-30000-2014-0020 发布日期 2014-05-10 08:57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君安大厦项目规划调整意见的公示
【字体: 分享:

 

    陕西建万嵘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君安大厦项目经我局于2011年8月11日核发准建批复许可建设,批建层数地上22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22518平方米。在建设过程中,相邻的原汉滨区药材公司家属院住户认为大厦建成后会影响到他们的通风采光和出行,担心大厦施工会威胁住户安全而不同意在此建设,并于2011年多次到市区集体上访,后经双方协商,由建万嵘公司拆除家属院36户的房屋并给予置换安置;2012年4月21日,建万嵘在进行西侧地基施工时,造成了建行北楼东单元垮塌。事故发生后,建行家属楼70户住户多次到市政府集体上访,建万嵘公司与建行职工多次商谈,同意拆除70户的旧楼,并给予置换安置。
    为了妥善解决106户置换用户的安置问题,维护社会稳定,经我局研究,提出在满足设计、图审、质检等专业机构技术许可的前提下,将拆除药业公司36户所腾出的857平方米用地和拆除建行家属区所腾出的2760平方米用地统一纳入原君安大厦用地范围,按原审定方案容积率进行计算,其增加的建筑面积将部分增加到君安大厦楼上,层数增加4层,其余的在西侧建行家属院用地内新建一栋建筑予以解决,建行家属院用地需按现行国土政策办理相关手续,并提请市政府专项研究。
    根据2014年5月4日市政府专项办公会议要求,现将以上调整的意见予以公示,从即日起到2014年5月19日止。电话:3336269,邮箱:akghjs@163.com。
    特此公示。
 
安康市城乡建设规划局
2014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