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宝业御公馆项目规划调整意见的公示

索引号 555687117-30000-2014-0019 发布日期 2014-05-10 08:5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宝业御公馆项目规划调整意见的公示
【字体: 分享:

 

    安康市宝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宝业御公馆8号楼经我局2011年5月5日核发准建批复许可建设,批建层数地上A座28层、B座25层、C座26层(由北向南依次排列为A、B、C座),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57670平方米,在临大桥南路规划长97.7米、宽12.5米两层商业建筑。项目在实施中,宝业公司提出取掉临大桥南路两层商业建筑,将腾出的用地用于建设广场,减少的建筑面积加入8号楼主体ABC三座楼上。
    考虑到该项目实施过程中,大桥路改造已渐入尾声,形成了以交通为主的城市干道,再建设两层商场已不符合大桥南路的景观需求。经我局研究,提出在满足设计、图审、质检等专业机构技术许可的前提下,将8号楼临街两层商业建筑取掉,将减少的建筑面积和腾退公共开放空间奖励的建筑面积一并在8号楼主体ABC座总建筑面积中折算,并提请市政府专项研究。
    根据2014年5月4日市政府专项办公会议要求,现将以上调整的意见予以公示,从即日起到2014年5月19日止。电话:3336269,邮箱:akghjs@163.com。
    特此公示。
 
安康市城乡建设规划局
2014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