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环境保护局局属事业单位2015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公告

索引号 016120111-60200-2015-0003 发布日期 2015-05-28 09:4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根据《安康市环境保护局局属事业单位2015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截止2015年5月27日18:00,本次招聘报名结束。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字体: 分享:

  根据《安康市环境保护局局属事业单位2015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截止2015年5月27日18:00,本次招聘报名结束。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附后)。
  二、时间地点
  面试于2015年5月29日9:00在安康市环境保护监测站(五楼会议室)进行。
  三、有关要求
  1.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2015年5月28日18:00前在安康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四楼(安康市汉滨区解放路13号)领取面试准考证。逾期不领取准考证造成无法进场考试的,后果自负。
  2、面试考生在领取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本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与安康市环境保护局联系。
  3.面试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务必在2015年5月29日8:30前到达安康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四楼侯考区参加面试,5月29日9:00前未能达到侯考区,视为放弃考试。
  4.本次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凭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不得携带学习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等物品进入考场。
  联系电话:0915-3209971


附:安康市环境保护局局属事业单位2015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人员名单


安康市环境环保局
2015年5月28日

 

安康市环境保护局局属事业单位2015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人员名单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

姓  名

毕业院校及专业

学历

安康市环境保护监测站

环境监测分析

李  婷

贵州大学环境工程

硕士研究生

徐长林

陕西师范大学环境工程

硕士研究生

陈  妮

西北大学环境工程

硕士研究生

张  飞

西华师范大学分析化学

硕士研究生

刘宏美

延安大学分析化学

硕士研究生

冯  莎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

硕士研究生

豆艳霞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

硕士研究生

何云勇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环境工程

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