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江北滨江大道片区经营性资产经营权租售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4-851 发布日期 2004-08-11 11:2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江北滨江大道片区经营性资产经营权租售公告
【字体: 分享:

  安康市江北开发的中心区—滨江景观游玩区,位于汉江一桥东西两侧,南临汉江,北接江北大道,东起寇家沟,西到七里沟,已形成汉江北岸2000余米的景观主轴,是安康市区人们游玩观景、晨炼健身、休闲娱乐、广告发布和举办各种公众活动的最佳公共场所,具有安康“外滩”之美称。目前投资1亿多元新建的望江公园、望江楼、观礼台和滨江大道等市政公益设施即将竣工向市民正式开放,为了发挥建成设施的综合效益,达到开放与管护良性自营的目的,现将经营性资产对外招租和出售。
  1、滨江门面房使用权出售:滨江大道一期已建成4组34间(开间3.6米,进深5.64米,高4.5米)门面房对外出售,购买户可用于娱乐休闲、商业批零、转租服务等项目经营,有50年的使用和经营权。目前由于购买登记需求人很多,为了体现公开公平的原则,近期将分组和按房号实行竟价销售,敬请留意网站公告。
  2、滨江广告经营权出让:规划在滨江大道防洪护岸、滨江路、桥头广场和观礼台等处设置若干广告位,以广告位面积及收益年限计算底价,对外出让经营权3--5年,由受让方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
  3、观景台出租:滨江大道一期建有两个观景台,层高6米,下层承租人可投资封闭装修,上层为露天经营,一层有营业面积1000余平米,租赁户可经营舞厅酒吧、音乐茶座等高品位休闲娱乐性项目,租期3--5年。
  4、滨江大道一期河堤护岸及景观带经营管护租赁:为了对河堤和景观设施实行经营性管理,滨江大道车行路以下游玩区实行租赁经营管理,由承租人经营收取空场地临时摊位租赁费、厕所管护费、经营户卫生清洁及物业管理费等,承租人负责区域内的物业管理、清洁卫生、公共设施管理维护及安全保卫等服务,租期3年。
  5、望江楼经营权出租:望江楼位于公园最高处,为五层重檐仿估建筑,可使用面积1000多平米,有“西北第一楼”之称,登楼可鸟瞰江南城市美景,欣赏汉水自然风光。租赁人可有偿举办各类展览展销、文化艺术、商贸洽谈及宣传庆典等活动,允许经营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等高品位的经营项目,租期3-5年。
  6、桥西观景路及观礼台经营摊位租赁:桥西观景路全长1000余米,路宽8--16米,由观礼台将观景路分为东西两段,可分段或整体出租,租期3---5年,赁租人可以转租、转让和建摊位招租,可经营观光游玩、休闲娱乐等项目。
  以上项目热忱欢迎实地考查洽谈报名,地点:安康市江北大道5号(原巨丰印刷厂二楼)电话:0915--3317678 8986560

安康中心城市建设开发办公室
二○○四年八月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