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2015年市政府第六次市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 公开目录: 督查通报
    索引号 719776475-20200-2015-023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5年07月13日
    文号 督办通报第三十七期 公开日期: 2015-07-13 17:34
    有效性 有效

    2015年市政府第六次市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

      2015年4月10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次市长办公会议,现将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如下:
      一、建立耕地后备资源政府统筹协调机制问题
      责任单位:市国土局
      落实情况:市政府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补充耕地工作的通知》,成立了安康市补充耕地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耕地后备资源空间的统筹协调工作。
      二、中心城市建设管理机制创新问题
      责任单位:汉滨区政府,市住建局、市编委办
      落实情况:《关于建立安康中心城市管理运行机制的通知》已审签,将随省委、省政府批复我市的《市政府机构改革方案》一并印发执行。
      三、中心城市建设项目资金筹措问题
      责任单位:市财政局
      落实情况:已形成初步意见,正与市住建局就资金筹措渠道问题进行沟通衔接。
      四、市国土资源信息大厦超面积部分收回统筹安排使用问题
      责任单位: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公产局
      落实情况:市国土局初步拟定了办公用房使用方案,正进行外墙装饰设计方案优化,内部装修尚未进行。市财政局待市国土资源信息大厦竣工移交后,对超出面积部分收回统筹安排使用。
      五、加快土地规模统征和储备土地出让工作进度问题
      责任单位:市国土局、市财政局
      落实情况:1.确保完成全年土地规模统征2000亩、土地收益5亿元的工作任务问题。已完成66.95亩土地出让收益 2255万元,正进行长春路两侧1710 亩预征土地宣传动员和现状调查摸底,正组织用地报件。2.筹措 1 亿元资金作为统征土地周转金滚动持续使用问题。市财政局已拨付统征土地周转金 8000万元。
      六、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实施方案拟定和机构组建问题
      责任单位:市编委办、市国土局
      落实情况:成立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推进办公室,拟定了
      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方案,就不动产统一登记的职责整合、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划转等问题提出初步意见,待市编委会审定。
      七、进一步完善做好失地农民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社会保障工作的意见问题
      责任单位:市人社局
      落实情况:正根据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对拟定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康中心城区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意见》进行修改和数据测算。
     

    公文PDF原文:督办通报第三十七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