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文件名称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康市承办“鸿金鹏杯”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决赛工作方案》的通知 公开目录: 通知简报
    索引号 719776475-20200-2015-022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5年07月08日
    文号 安政办函〔2015〕123 号 公开日期: 2015-07-08 09:58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康市承办“鸿金鹏杯”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决赛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安康市承办“鸿金鹏杯”2015 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决赛工作方案》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组织实施。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 年7 月6 日

    安康市承办“鸿金鹏杯”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决赛工作方案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关于举办“鸿金鹏杯”2015 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决赛的通知》(陕教体〔2015〕15 号)精神,“鸿金鹏杯”2015 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决赛定于7 月24 日—7 月30 日在我市举办,为认真做好赛事承办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赛事名称
      “鸿金鹏杯”2015 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决赛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 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
      协办单位: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足球协会
      承办单位:安康市教育局、安康市体育局、高新区管委会
      我市协办单位:安康学院、安康高新中学
      三、赛事时间
      2015 年7 月24 日—7 月30 日。7 月24 日各市参赛代表队报到,7 月25 日上午在高新中学开幕,7 月30 日闭幕,共计7天。
      四、赛事地点
      “鸿金鹏杯”2015 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决赛在安康市高新区进行。
      (一)比赛场地安排
      女子组比赛场地——安康学院(北校区)足球场
      男子组比赛场地——高新中学足球场
      (二)食宿安排
      参与赛事的所有人员就餐统一安排在高新中学。各市参赛球队的领队、教练及队员住宿安排在高新中学学生公寓;省教育厅、省体育局领导和各地市带队领导及裁判员、记者住宿安排在高新区锦江之星宾馆。
      五、参赛单位及规模
      全省各市(区)、省直管县(市)约有30 支初中男子和女子足球代表队参赛,预计参赛人数在700 人左右。
      六、举行开幕式、闭幕式
      开、闭幕式由市教育局、体育局负责组织实施。
      七、组织机构
      (一)市政府成立筹委会
      主 任: 杜寿平 安康市政府副市长
      副主任: 赵德成 市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
      胡鸿晓 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
      马恒昌 市教育局局长
      陈元安 市体育局局长
      黄 勇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周庆意 市财政局副局长、市征管局局长
      成 员: 赵 方 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
      雷绍明 市公安局副局长
      杨 彬 市卫生局副局长
      金统和 市食药局副局长
      陈复勇 市体育局副局长
      李孝满 市教育局副调研员
      何向发 市住建局副局长
      李德政 市安监局副局长、市安委办副主任
      牟雁鸣 市供电局副局长
      林俊礼 汉滨区人民政府咨询
      刘昌兰 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
      胡登明 安康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
      贺松林 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彭学军 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局长
      筹委会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局,由李孝满、陈复勇、胡登明、刘昌兰、贺松林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工作。筹委会下设综合组、接待组、竞赛组、场地器材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医疗救护组、食品安全组、宣传组等九个工作组。
      (二)各工作组成员及职责
      1.综合组
      组 长:李孝满 市教育局副调研员
      副 组 长:胡登明 安康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
      刘昌兰 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
      王 芬 高新中学校长助理
      工作人员:市教育局骆春雷、程光正、陈开建、胡建军,高
      新区教体局王琳,高新中学杨雨鑫。
      主要职责:负责制定赛事具体执行方案,综合协调赛事筹备工作相关事宜;负责服务指南和秩序册的编排;负责各类证书、奖牌、证件及赛场会标、广告的设计等工作;负责赛事相关会务活动的协调安排;负责开幕式、闭幕式的筹备、会场布置和组织实施工作;负责开幕式观众的协调组织安排工作及赛场氛围营造;负责比赛期间相关活动的安排;负责有关材料的撰写。完成筹委会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2.接待组
      组 长:胡开田 市教育局纪委书记
      副组长:郭家平 安康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经理
      张立文 高新区教体局局长助理
      汪信成 高新中学办公室主任
      工作人员:市教育局张成新、罗善文、李强,高新区教体局
      周秋,高新中学黄纪元、罗冰茹。
      主要职责:负责官员、代表队报到、接待、接送站的组织实施;负责与会人员证件、秩序册及服务指南的发放工作;负责各地市女子代表队到安康学院赛场比赛的接送工作;负责接站、送站及赛事所需车辆的落实和调配工作;负责安排落实随车接送各代表队的礼仪服务人员和联络人员;负责赛事期间车辆的停放与管理。完成筹委会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3.竞赛组
      组 长:陈复勇 市体育局副局长
      副组长:贺松林 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冯德学 安康学院体育系主任
      杨成义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刘 杨 高新中学体卫艺处主任
      工作人员:市教育局周坤,市体育局周峰、崔晓宇、卢延斌,市校足办师英果、杨斌,高新中学马应虎。
      主要职责:负责配合省上做好参赛运动员身份验证和资格审查及参赛证的分发;负责裁判员、领队、教练员培训以及各类竞赛技术会议的召开;负责比赛组织协调安排、竞赛所需表格制作与使用管理;联系配合省裁判组做好裁判员比赛执裁及服务工作;配合做好赛风赛纪督查工作;配合比赛成绩的公示和各类奖项评定工作;负责协调竞赛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完成筹委会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4.场地器材组
      组 长:徐信选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副组长:王 园 市体育运动中心社会体育指导部副部长
      冯德学 安康学院体育系主任
      李 康 高新中学执行校长
      工作人员:市教育局田文丹,安康学院李佑峰,市校足办师英果,高新中学陶勇。
      主要职责:负责做好比赛场地的设置、标线划定、标志牌和广告牌的布置等工作;负责比赛器材配置、设备安装调试与安全保障工作;负责组织赛场服务人员、球童等做好比赛服务工作。完成筹委会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5.后勤保障组
      组 长:刘昌兰 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
      副组长:胡登明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
      陈 帆 高新区财政局长
      刘平平 高新区教体局副局长
      曹 庭 高新中学总务处主任
      工作人员:市财政局田炜,市教育局孙永忠、谌登平,高新区教体局王珂,高新中学唐涛、凌文杰。
      主要职责:负责协调落实比赛所需经费,做好资金使用管理;负责协调落实赛事所需器材用品的采购配置、供应、调配和管理;负责服务指南、秩序册及各类证书、奖牌、证件、会标、广告的印制等工作;负责做好赛事期间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就餐、住宿等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负责协调做好比赛期间用电、用水、用气的保障供应;负责比赛场地饮用水配送与管理;负责食堂、宿舍、赛场、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工作;负责比赛期间所有服务人员(含各参赛队服务人员、联络员、赛场服务人员、担架员、引导员、开闭幕式礼仪、球童、志愿者等)的调配及服饰分发,并进行必要的培训。完成筹委会临时交办其它的工作任务。
      6.安全保卫组
      组 长:雷绍明 市公安局副局长
      副组长:王 鹏 市交警支队政委
      姚 军 安康消防支队政委
      刘先钧 市教育局副局长
      李宏团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队长
      彭学军 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局长
      工作人员:市公安局周章斌、周平虎、张祺、康厚乾,市教育局何鹏翔,安康学院王开忠,高新中学候猛、唐志林。
      主要职责:负责做好赛场、驻地的安全保卫工作,制定安全预案和应急预案,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按安全保卫要求,负责为四个比赛场地(安康学院、高新中学各2 个)和官员、代表队驻地分别派驻公安民警,做好比赛期间日常治安防范工作;负责做好报到、离会接送等期间的交通疏导工作;负责做好比赛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完成筹委会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7.医疗救护组
      组 长:杨 彬 市卫生局副局长
      副组长:陈少甫 市保健办主任
      许 真 市中心医院副院长
      李俊彦 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王 欢 高新中学体卫艺处副主任
      工作人员:市卫生局柯明、张超芬,市中心医院郭紫康、杨永湘,市人民医院张俊耀、刘英、朱旭,市教育局陈晓靖(以安康学院赛场为主),高新中学李小红。
      主要职责:负责做好赛事医疗救护工作,制定医疗救护预案,确定应急救护定点医院;负责在安康学院、高新中学各设一个医疗救护点,做好比赛场地和食宿地运动损伤处理和医疗保障工作;负责协调落实赛场医疗救护担架人员,并进行必要培训;负责提供2 辆救护车(安康学院赛场和高新中学赛场各1 辆)、4副担架(每个比赛场地各2 副)和5 名医护人员(四个比赛场地各1 人,队员食宿驻地1 人);负责配备颈椎、膝盖护套和夹板、止血带、剃头发用具等必备的医疗救护应急用品等。完成筹委会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8.食品安全组
      组 长:金统和 市食药局副局长
      副组长:刘先钧 市教育局副局长
      杜方兴 市药监局高新分局局长
      曹 庭 高新中学总务主任
      工作人员:市教育局陈开键,高新区食药分局杨宝军、张帆、刘维祥,高新中学徐科。
      主要职责:负责赛事期间就餐、食品、饮用水等食品卫生安
      全管理工作;制定食品安全预案,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应急处置工作;负责餐饮从业人员培训、饭菜留样等工作,确保赛事期间参赛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负责抽调工作人员,做好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完成筹委会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9.宣传组
      组 长:赵 方 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
      副组长:胡登明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
      工作人员:市委宣传部秦仁康,市教育局黄芳、陈祖茂。
      主要职责:配合省组委会宣传组和中省有关媒体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负责组织市级新闻媒体做好宣传和舆论监督工作。完成筹委会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八、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这次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决赛是近年来省上在我市举办的重要赛事,是我们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对外开放、推动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契机。市筹委会各成员单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承办好本次赛事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建立工作机构,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做到各项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按照赛事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做到无缝对接,有序运行,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二)精心组织实施。各单位要在大赛筹委会的统一领导下,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要依据工作方案,履行牵头抓总职责,制定具体的执行方案,抓好组织实施,并负责做好我市4 支代表队的组队参赛工作,指导汉滨区、高新区和市二中做好参赛队员的选拔和训练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组队和训练中的具体问题。各工作组要认真制定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层层分解任务,逐一抓好落实。高新区管委会作为承办单位之一,要认真研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认真抓好赛事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三)做好各项保障。市财政局和高新区管委会要加大经费筹措力度,弥补竞赛经费不足。宣传组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多种媒体,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营造浓厚舆论宣传氛围。汉滨区、高新区要为汉滨初中、高新中学组队参赛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条件,确保我市每支足球队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参赛。市筹委会各成员单位、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责任部门和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认真制定安全工作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逐级落实安全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夯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赛事安全和谐。
      (四)坚持勤俭办会。要本着高效、热情、周到、勤俭的原则,组织承办好本次赛事,既要保障赛事的圆满成功,又要做到勤俭节约。市筹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工作人员要严肃工作纪律、服从赛事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展示安康的良好精神风貌。

    公文PDF原文:安政办函〔2015〕123 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