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作者:吉妮 时间:2015-12-10 09:34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局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及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财政工作发展。12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宁同志作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市财政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发展投资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宁副校长紧紧围绕五大理念建设中国这一主题,结合安康实际,从推进未来“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发展目标等方面着手,对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对财政干部更好地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必须进一步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来,要原原本本学习五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财政各项工作相结合,推动财政工作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