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第四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评审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2-09 17: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9日,我市召开第四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评审会,对今年推荐认定的55个园区进行综合评审,副市长鲁琦主持评审会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移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园区办汇报了今年申报市级园区的核查情况,通报了拟提交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的园区名单;市农业、林业、水利、移民部门就各自申报园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评审意见。
  鲁琦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各涉农部门都要保持定力,聚焦生猪、富硒茶、魔芋、核桃、现代渔业五大主导产业,握紧拳头,持之以恒,把园区做精,业主做大,科技做强,品牌做靓,循环做实,不断提升全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水平;要加大项目资金监管力度,大力开展现代农业园区资金专项整治活动,有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保障项目资金安全;要坚持扩张总量和提升质量并举,深入推进生态(富硒)循环农业“一县十镇百园”示范工程,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大力推进现代生态(富硒)循环农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