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检查调研环境应急指挥和创业就业工作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5-12-09 14:29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2月8日,市长徐启方检查调研南水北调汉江水质应急指挥中心和创业孵化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副市长李建民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来到西关废旧车辆拆解中心,详细了解黄标车淘汰治理情况。他说,治理淘汰黄标车、减少机动车污染是实施大气污染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举措,要下定决心,密切配合,攻坚克难,确保按期完成黄标车淘汰治理任务,以实际行动“治污防霾、保卫蓝天”。

  在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徐启方现场查看了汉江水质实时监测演示,他指出,要围绕汉江水质持续稳定达标,依托应急指挥中心信息平台,有计划、有步骤整合水文、气象、流域监控、地理信息、垃圾污水处理设施等信息系统,加强实时监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围绕治理面源和点源污染持续用力,强化依法监管;要加强公民环境意识教育,全社会都要自觉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汇聚起保护环境的强大力量。
  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徐启方来到老西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康嫂家政服务公司、沁园春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与青年创业者们亲切交谈,了解创业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为大众创业、青年创业搞好服务,加强培训指导,发挥好孵化园的作用,创建众创体系和创客空间,为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搭建平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兴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