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我市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魏涛 时间:2015-12-02 11:57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带领市政府办、发改、工信、商务、招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汉滨区五里工业园区就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秦东魔芋,赵俊民进生产车间参观了新产品“魔芋米线”的生产,他充分肯定了秦东魔芋自主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鼓励企业加强经营管理,严格质量控制,强化品牌保护,突出营销策略,瞅准市场供需态势,释放企业产能,扩大市场份额,努力做大做强。赵俊民强调,“食品企业、良心事业”,食品生产经营者是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决定食品质量的关键,必须严把食品质量关,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和提升食品生产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的职业操守培训和道德水准。
  在安康达成义齿研制有限公司,赵俊民参观了公司的义齿加工设备和原材料以及最新的工艺技术。他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和保健意识不断强化,口腔健康越来越受到国人的重视,口腔护理相关产业是非常具有市场前景的产业。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做强主打产业,同时要注重市场营销,打造品牌企业。
  赵俊民还实地察看了旭海印艺、金州玉石雕刻,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营销和支持企业发展的环境等问题。最后他要求,市、县两级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持续抓好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标准化厂房建设,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步伐;要扩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投资环境,全力支持帮扶企业,并与企业同舟共济,为更多的企业入驻园区创造良好环境。各企业要站在全市经济发展的高度,主动承担起经济建设的重任,深入分析了解市场讯情,有针对性地制定应对措施,确保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