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汉江公园河滩河道两违整治拆迁工作进入尾声

作者:董良军 冯文康 时间:2015-11-27 17: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27日,记者在水西门外 “红房子” 拆除施工现场看到,工地周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大型机械对工程挖掘接近尾声,正在进行沿江道路铺设。经多方协调努力,目前已经对公园内的溜冰场、烧烤摊点、仿古建筑(红房子)等进行了有序清理和拆除,这标志着汉江公园河滩河道“两违”整治拆迁工作进入尾声。

  

  记者从市住建部门了解到,近年来由于汉江公园基础设施滞后,乱搭乱建现象严重,为更好展现汉江公园生态、亲水、高品位的特色,市政府决定自今年3月12日全面启动汉江公园河滩河道违章建筑综合整治工程,在市住建局、汉滨区及广大市民的共同支持下,各项工作均进展顺利。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拆迁涉及7户,目前工程主体完成8 0%以上,拆迁改造工作进入后期冲刺阶段,预计12月底前全面完成。

  

  据悉,汉江公园河滩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汉江两岸沿江50里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工程整治范围西起汉江一桥南头,东至江滩公园,长度1700米,总面积约4.6万平方米。项目建设主要包括拆除临时建筑物,收回部分营业场地经营权,对现有护岸道路以下汉江河滩进行提升整治,布局建设文化体育、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人行步道、自行车道等文化设施,项目建成后将为建设美丽安康再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