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服务机构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兴安社区启动“爱心课堂”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5-82487 发布日期 2015-11-24 18:09
    来源 汉滨区政府网站
    内容概述 汉滨区兴安社区启动“爱心课堂”
    【字体: 分享:

      11月19日下午,汉滨区老城办兴安社区举行“爱心课堂”启动仪式。邀请汉滨区、市中心医院、帮扶单位市义工联、安康学院团委、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爱心课堂”志愿者、学生家长及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爱心课堂”是兴安社区整合各方力量,提升网格化管理,开展组团式服务,在办包联领导包联部门的支持下,与共青团安康学院委员会、安康市中心医院、安康义工联、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等单位合作成立,设立儿童成长课、健康教育课、心理疏导课、法律普及课和就业培训课,定期为居民开展儿童成长辅导、健康教育讲座义诊、心理疏导、法律普及讲座、法律咨询服务、就业技能作辅导的公益培训课堂。
      通过开设“爱心课堂”,社区将进一步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尽力满足辖区群众的需求,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致力辖区的文明和谐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