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规委会研究审定重点片区和项目相关规划方案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1-20 10: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8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审定东坝、西坝片区、金州路街区改造、汉江大剧院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副市长邹顺生,市政协副主席吴平及规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汉江大剧院建筑设计效果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东坝、西坝片区控制性详规和黄沟片区控规,会议强调,东坝、西坝片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要根据功能需求和防洪标准,综合考虑亲水、休闲等要素,强化周边环境、景观的衔接,完善配套设施,形成具有现代城市景观风貌的特色片区。
  会议原则同意中心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强调要与“十三五”规划相结合,增强与大交通衔接的前瞻性,强化城市内部交通微循环,加快交通配套设施建设,大力倡导绿色出行。
  会议审定了汉江大剧院建筑设计方案,指出,汉江大剧院是省政府确定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重点场馆项目,是加快解决城市遗留问题推进“一江两岸”核心区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一个地方“软实力”和城市文明的窗口,要立足于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确保年内开工建设,努力建成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家园。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金州路街区城市设计、安康大道城市设计、高新区飞地经济园区总体规划,汉滨初级中学改建、老中心血站改建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强调要充分考虑规划区域现状,深入研究重要节点的规划布局,严肃规划管理,加快项目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